是因為段考之故,所以不想發文,還是因為我的懶惰呢?
或許真的是因為自己的懶惰,好久沒有幫學校生活增加新文章了,
好久沒有寫寫心情了(沒心情可言),
好久沒有放照片,其實似乎也沒啥照片了,
最近在楓黃鶯鶯的曲子,有誰那裡有他的CD?或者什麼?
我很少會喜歡一個歌手這麼久,再說他是很早以前的歌手,大家大概都不認識了,
可是從小接觸西洋音樂,像是老歌等等,也接觸過黃鶯鶯的某張西洋老歌錄音帶,
只可惜因為太愛聽被我聽壞了,好難過,從此我就一直沒聽到黃鶯鶯的歌聲了,
直到...最近,又回響起他,衝動,先找Walking in the air啦!
然後就又找到了somewhere in time了,真的超棒的,
他的歌聲給婐一種難以言語的感覺,而那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似曾相識,噢...合音、solo,旋律,哇哇哇!好棒啊!
百聽不膩,網路上,大家說他是「天使」,嗯,肯定室,
像天使般的歌聲能讓心情平靜甚至想哭,兩天都這樣子,
聽了似曾相識眼淚止不住的直流,我壓力真的好大,
位什麼...我真的不懂這其中奧秘,算了,認了吧!
或許,只有自己懂,明白,比較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