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的我的腦袋是怎麼對這段畢業過後的日子作分析,標題就很自然而然的叫「無聊的日子」,有點神經....xd!!
好啦說真的這段期間我有點小混,可是明明有事情可做為什麼還是亂七八糟想混的要命呢?
我想只是出於我的懶惰和找不到動力,所以我想這樣似乎不怎麼正常!
無名已經快六年了,但這幾年卻都沒有動靜,我真的是懶到連陪我最久的無名都拋珠於是了怎麼辦?
鋼琴真的要練了,真的真的找不到任何動力,明明知道10/12就要演出,但好像事不關己的模樣,可是我就是演出者的其中之一還這麼的百無聊賴...真是的!
還有快開學了,準備到最高學府接受四年的大學生活,唉好吧我只能說加油了....
總而言之這段日子要把自己拉回來了,再這樣荒廢下去我會玩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