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五就要校歌比賽了...今天大家都好努力在練習,
雖然很累但是大家都好配合...唱的真的好好聽喔,
其實我的即興很差...可是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真的即興成功ㄌ...
可是手風琴老師說我急性很好,可是唉!有待加強啦,這句話是我家的XDDD
幫我彈旋律的同學其實也很強,想出這麼beautiful的旋律,
不知道評審喜不喜歡四首連彈?唉!希望不要因為這樣害了大家不能得名,
再這ㄦ順便問各位一個問題,那天是不是穿深色紐宰庫和白色上衣呢?謝謝。
今天雖然戀的很辛苦,不過終於有對行了,
好團結喔...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也彈的很自在,哈!雖然錄音有雜錯因啦XD各位別介意,
不過,最重要的事,高衣物,加油,
一定要拿第一,第一,第一,因為我們是第一,
部要輸給表意的喔...音樂班加油加油加油。加油。高一物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