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如果有一天,計畫趕不上變化時,你的心情是不是跟我一樣很不爽?
如果有一天,你期待著某件事,突然有其他天災人禍管他什麼的鬼東西阻礙你的行程,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不爽?
式的,我現在,真的很不爽!

今天這場雨,讓我晚上的團練泡湯,也不能拉琴,手指能擠畜養下去,
無奈的含著眼淚打電話給親愛的俐瑾老師,老師一聽我說要請假立馬答應還說很多人請假,超爽快!
掛下電話後我的眼睛就下雨了!嘖嘖,
超不爽,我期待了好久,搞什麼?

覺得上帝是個壞蛋,片子,討厭鬼,名伶之道今天要團練,明明你什麼都知道,你卻讓這場雨下這麼久,
片子!大騙子!我,討厭你!亨!什麼跟什麼,哀!
現在在氣頭上,回應時請不要亂回,我真的會發火啊!不爽,就是不爽,問我理由,我一定要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