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對不起,今天沒有辦法去看你了!
該死的雨勢到現在都沒有減緩的意思,團練也就請假了!莫名其妙,
昨天已經一天沒有見到你,今天又一天,
下次練團不知道是星期幾,沒有你的日子,好孤單寂寞!
沒有人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我度過漫長的黑夜,
哀,我只能說,寶貝紅,對不起,下次團練我一定會去看你的!
要乖乖的在豐原等我喔!
I love you dear!
最後,就像我網誌描述所言,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ps.他...是我的寶貝琴,較小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