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一句實在話我真的要說,
上了高中,我似乎又找回以前的自己了,
可以high,可以笑,而且,還有這麼多好同學在身邊,
就像今天早上我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同學都要我加油,我又找回了先前對新生活的渴望,
或許國中大家正在成長,但有一半的因素也可能是因為大家不太瞭解視障生吧?
問題總是有辦法孑孓,幸虧我沒有選錯路,回到起名,
沒有選錯路,現在上學雖然很想睡,
不過看到全班的同學就會覺得很窩心...哈哈哈!
而且大家都好團結喔.....我喜歡這種感覺,
音樂班真的很新鮮...或許我的鋼琴並不是很好但是我會加油,
看到各位的琴藝我真的有下到,也很佩服呢!
今天晚上去逛無名,看到同學的回應,
我真的證實了,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應該把所有以前的痛苦都忘了,好好的迎接高中,
高衣物,加油加油喔,以後有需要我的都可以來找我,
我菲菲菲菲非常的樂意,喝喝,真的喔,
謝謝你們讓我快樂,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真正的愛,
也謝謝國中311的各位,讓我學著獨立,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