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屬府終於結束了,雖說每天有很多的嗑藥上,但是我覺得很愉快,
我選對了,我真的是應該來音樂班的,跟我想像的一樣耶...
好多有趣的同學,高中真的變了...好開心喔。
屬甫結束了,在下來一星期要上術科,
還要團演,還要返校比賽,還要做啥?還要約人出去玩,
還要上家教、英文、鋼琴等很多呢!每天都很多事情,
不過高中要拼啦!拼大學,加油啦!北義等你。考慮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