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什麼我會想寫這篇文章,完全是因為,某人的一句話,讓我整個很難過,
這個某人,就是某人,說了也不會了解,
他說:「你念書又念不好。」這句話次再我心裡彷彿刀割一番痛徹心扉,
世事是,我就是唸不好,那又怎麼樣?
你是不是再按市,我根本就不如B同學嗎是吧?
不解,你餵什麼這麼想?
隨便你怎麼想,我也沒有意見,
我讀書就是不好,我的頭腦就是這麼的無償是懂吧?
我就是很笨,你們開心了吧?
如果你們認為我這個d這麼不好的話,喔,那可是你們辛辛苦苦陪我長大,
現在再說我讀書讀不好,這是我的剉嗎?
很抱歉,你們拿B同學比,我是不會有輕舉妄動,
位什麼大家都要跟B比,跟他比有什麼意義存在?
這麼愛比跟自己比不行嗎?....在這樣鱉下去我會得憂鬱症,所以才打下來,
以後這分類的文章,看看就過去咧,
我會用很為碗的態度,來寫每一件發身在我身上不解的事情,
B啊!交交我讀書方法吧!讀的這麼好,另有廟記對吧?
我誰也不如,好吧!從現在開始我就因應你們的要求吧!就這樣,
最後送給你們一句話,最能夠了解你的人,往往也是最容易再無異之中傷害到你的人。影用B以前的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