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
前天,我們班去禮堂體檢,覺得很有意思,
瘥下午地7節的時候,我們就趕快排隊到禮堂,
之前5-6結識個人克,一下克等到同學我們就衝回教是了,
在前往禮堂的陸上,我整個很緊張,
因為,最關鍵的其實就是「抽血」,
從來沒有抽過的我,對於這件是好緊張,
一直問同學:「你會怕嗎?」他也是艇害怕的,
而且我們要準備去禮堂十也有個同學跑來問我有沒有抽過寫,
我也只能無奈的回答:「沒啊!我也也很怕。」
到了禮堂,我的心臟都快要稱不住了,
因為只要想到抽血要差針,就覺得有點恐怖呢!
幸好地衣冠不是抽血,是驗尿,
首先我們有拿到一個只盃和一張A4的只,
然後要我們到廁所驗尿,之後將納盃尿交去驗。
廁所大排長龍,都紹體檢的學生,
我還遇到以前在國中時代很要好的朋友,
跟他在那邊亂扯,之後他就先行離開了,
我進了廁所,擔心的望著杯子,不知道可不可以順利?我不安的想,
結果出爐囉!一切順利,尿了差不多辦盃,覺得有點成就感,西西,
出了浴室,小心的拿著杯子,就像拿著心愛的東西一樣的小心,
但是我根本不敢往李頭看,因為李投不是別的,正式自己身體李的尿液,
啊!感覺好怪,好不自然,哈哈!
到了檢驗區,大概幾秒鐘就ok了,
田好單子,我跟同學道理堂的廁所到尿,總算結束了。
街著進行了幾巷體檢,有身高、體重、勢力、血壓等等,
其中讓我覺得最受挫的是身高和體重,天啊!沒掌高竟然又胖了,
身高154,體重49.3,天啊!簡直不成比例啊!難過,
還記得國三上,我也才四十一多公斤而已,
國三上因為吃太多,寒假又一直稅,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在國三下的健康檢查竟然飆到47.3公斤,
那時我的感覺,有點開心又有點擔憂,
這麼胖,掌不高,會不會變成小胖妹了?埃!
但是有一點是已經達成我跟體育老師的約定,
畢業前,45公斤,155公分倒是差異點點囉!無奈啊!
節,結果,高一在來良,已經快50了,天啊!我要哭了啦!屋!
舉喪的等同學良勢力,然後...好像就要良血壓了,
因為心臟過度跳動,所以血壓好像都很不穩,
我忘記緊張血壓會偏低還是偏高,
總之良了兩三次,護士都問我是不是太緊張?
而且還要我放鬆,結果我不管怎麼樣都沒法放鬆,
沒法,只好宣告失敗,去排隊抽血了!
天啊!衛冕也牌太長了吧?繳都快不行了說,
快輪到我的時候,心跳更加速,砰砰跳個不停簡直都要風了,
看到那跟可怕的針,差勁手哩,喔,好恐怖喔,
然後呢,等啊等,終於,終於輪到我了,
護士問我怕不怕抽血,我據實已告:「怕。」
我還跟護士說:「那我要怎麼知道真要準備差進去呢?」
護士很好新的說:「我會告訴你,等我較你西的時候,你就要西喔!」
我嗯了一生,護士救開始抹失失的東西,
不知道是什麼,良良的,失失的,似乎是酒精,
之後護士拍了我的首幾下,其實是打在首幣的位置,
為什麼要拍呢?那是因為拍之後血管會禿出來,比較好抽,
然後:「西。」護士說,我感覺首刺刺的,針差進去我手裡了,
不過在抽血前,護士在我手上榜了很像橡皮金的東西,
聽說是好讓血管固定吧!我有點模糊了,
針差勁去後,已經沒感覺了,護士押了好久,
「西」護士說,億骨刺刺的感覺又來了,抽血結束,
護士斯了止血不貼在抽血的傷口上,讓我止血,
「十分鐘之後如果沒有流血在斯調喔。」護士親切的說,
「謝謝。」我感激的說,接著想離開,但旁邊卻沒有我們班的同學們,
因為賴我的同學因身體不舒服在急救戰休息,所以旁邊都是其他的高醫生,
之後我後面有個人問我幾班,然後,有個護士就帶我到醫護善找同學,
等他稍微恢復後,我就去醫生問診,
那個護士問我幾個問題,然後,就換我同學了,
問完診後,我們就去外面排隊趙x光,好庫,
那個照的小小空間,不只有而一,而且看起來不像適臨時建的,
不知道為何要趙x光,反正體檢啊!就趙吧!微笑。
趙完x光後,我跟同學去檢查最後一項牙齒,
雖說我牙齒有一顆往上歪,不過醫生說我的牙齒沒蛀牙,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檢查是否有蛀牙的喔,喝呵。
體檢結束,同學投又婚了,我做在樓梯上陪他休息,
雖然他很不舒服,但還是稱著帶我回教是,
謝謝你,要快快好起來喔,微笑。
體檢,讓我覺得好刺激,
抽血其實也不痛,但沒掌高真的很吃不消,
我想要漲到160公分,掌太矮就不像個大孩子了,
所以,繼續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