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歡樂的團器生活so good!,放學等學妹一道,我們並立刻前往,哈哈!開心幽!
我不知道我們是從哪個校門出去,遇到我們教官...哈哈超可愛的!
教官要我注意安全,然後就讓我離開,哈有趣,其實中間省略。

上天橋,轉來轉去,頭暈,但這次我們也很順利的通過,ya!
到了團器本部,進去裡面,馬上遷到:D!
我說我說,這是界真是小,遇到…我們班同學的家教老師,哇!好巧喔ㄏ喔ㄏ!!!

開始唱詩歌,唱完詩歌,救聽分享,分享之後,自我介紹,
還以為高中不只有我lonely一人(有錯請回應嗆我xd),結果還有一個學妹,ya!!
好好,其實今天很開心,拿了些傳單,希望下週會更好,
希望我能一直一直相信上帝,大學我也要在愛的團器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