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真的很不一樣了,很多事都跟國中不一樣,
像是公克、人際關係,還有很多很多都改變了,
公克越來越多越來越忙碌,越來越覺得好多都讀不完好覽,
每次讀書都是十分鐘就解決,想也知道怎麼可能獨短短十多分鐘就季的注的,
我做不住,也看不暸這麼久,手很累說,
不知道用眼睛是不是會比較好?我數學又都不會唉!
英文也很難往上拉,更不要說國文了我到底哪一科是ok的啊?
我背書的功力又不好,真討厭,我這人到底哪裡型的?好想偷笑喔...
人際關係是真的好超多的,大家都超nice的說,
高一戊真的很不一樣耶,覺得在這裡很自由不需要擔心誰會來欺負我...:)
但是我正在竭力克制自己愛炒的個性,很努力克制中....大家忍著點我正在努力改進,
大家都好可愛,很會搞笑,覺得我好像也是高一戊的一份子,
這三年要好好的把握,高一戊謝謝你們。
不過最嚴重的問題還是自己的心情,
今天想給自己一個空間,放鬆,
好好讀書吧!放假在來未雨綢繆了,加油吧!無奈的打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