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受最大的打擊
最大的打擊,
也就是有關總統講的是。
我們的體育老師原本答應陪我去,
卻因為無法報上而無法陪同,
當導師跟我講完這件事情,
我忍著不哭,
很喪氣的走向廁所,
上著上著,眼淚也跟著出來,
含著眼淚,走回教室,
繼續笑笑鬧鬧,
一副假裝沒事,
體育課下課後,
我又重複與體育老師說明,
他也知道,
他也請我寫心得,
我知道,可是,眼淚必不得以,
我又是喊類與老師說再見,
走近教室,
也是裝作沒事在位子上,
等上理化課,
再也經不住了,
我並沒有嚎啕大哭,
只是流眼淚。
這是生受我最委屈也最難過的打擊,
雖然如此,
小事卻能讓我哭成這樣嗎?
不,大家知道我的體育老師對我非常好,
我實在是無法忘記這位老師,
他是我三年中很重要的角…,
導師與體育老師也都是一樣重要的,
老師,我會爭取的,方新,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