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團練,因為,下週要演出...
我們練滿山春色和啤酒統,感覺有一點不一樣,跟晏晟那時的感覺不同呢!
因為是四個人拉,我兩手一個人稱一部,給他太大聲,
很好,我要訓練我的力度,長大以後拉一些有力量的曲子吧!
牧民就拉的有點俄喝喝喝難聽,下回在放上來吧!因為我沒膽子,
我們練完這兩手我都要攤了,還要拉鬥牛士呢!
台灣民謠還算可以啦!總之總之你們家由一點好不好啊?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