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憂,還有8天半,就要飛了,
如果問我什麼感覺,我回答你我不知道公克最重要,比賽最重要,
大概9/29下午六點多就會衝去桃園,也沒啦用坐車的,
順便要把課本帶去K,我看我最近來把英文課本超在電腦上算ㄌ....
因為攬的再扛書,我還寧院畫點時間打字,去那好好拼一拼,
這週六又要演出,週一到週五枚一天賢,
周依英文週二數學:(週三英文週四鋼琴週五游勇週六演出下午唸書晚上叫會有活動,
周日早上教會中午不知道下午不知道晚上要跟鋼琴老師聚餐,
然後9/28不知道9/29早上上課下午個人克完回家就,時間怎麼這麼快?好恐怖,
手風琴有兩星期不上又要練瑤族舞曲我的頭腦一直很死賺不過來怎麼樣才會練的好?哭啊!
這次在台北的演出我又是獨奏,有淡淡的憂鬱吧我在響,
總之就照老師的按部就班做吧!只能這樣了,把打網的時間娜來練不是更好?
就這樣吧!我功課一堆還沒寫完國文南的要命唉!在會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