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手風琴,當然今天又去了一次,
今天最主要是練團,很久沒有一起練團了呢!
感覺,又累又開心,最主要是一個學弟一個學妹要慢慢來吧...
我跟方晨市培練的,主要是我的生不完全沒動到,
不過,好久沒合奏的曲子在拿出來何感覺好棒。
昨天練了一手很好玩的曲子,
印象中叫做火車,哈哈!酷酷的一首歌,
旋律我是蠻喜歡的,很輕快,等我練熟再po網,哈!
而且震豐鄉的時候就真的很想帶火車駛離的聲音喲!不過還蠻...好笑的,
不過老師教這首歌之前,修瑤族舞曲究佔一半,即興創作的作業站1/3,
火車戰勝夏的時間,哈哈!上到快5:30,
那首歌超好玩的,不過等我po網吧!我還沒練....明天再說,
因為我這週要忙著整理出國的東西,總之回國後就要烤焦了要先趕快加水,
嗯,加油,我不能再放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