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9/19,我們到金門縣演出,
話說這次遇上凡那比颱風,害我連鄧泰山的音樂會都去不了,
可是聽我媽跟我說,怎麼是下午的音樂會?下午就更不用去了,
因為下午,我可能還在飛機上吧?
而且,昨天也回不了台中,我好傷心喔,不能看看人家是怎麼詮釋音樂的,
覺得好掃興,不能如期返台,就夠無言的了。

星期六早上快五點中,就聽到我阿姨的手機鬧零想個不停,
大概快五點半我們就出發〔睡眠不足狀態〕,
因為我們得感7點的飛機,想到就無奈哈哈!
這次做的飛機比去馬祖的時候大一些,所以我就沒這麼怕下降會整個很可怕了,
到了金門,導遊帶我們去了某些景點,但忘了說XD!
中午在我兩年前來過金門的餐廳吃飯,外面賣了一些..物品,
我買過一樣「物品」,視可愛ㄉ花生打開有鳥鳴生,哈哈!
吃飽後我們就回飯店,天啊我真是很無言,想知的問我,
我稅了沒多久就醒了,下午的排練我整個人呈縣愛困狀態,
晚上聽說隔天航空公司部非了,化妝完我...哭了,
什麼啊?我要祈出考,隔天我得練琴,為什麼結果會這樣?
大家一直叫我別哭,或許有轉機,但我什麼也聽不下去,
可是要出去演出了,我只好收起情緒,去屬拍吧!
大合奏回來我又繼續哭,可是到後來就停下來了,
今天的中國迪超讚的,不是我要說,宗儒先生,你真的進步了,
演出完,有人來世琴,話說我們的勤都在託運十倍摔壞了,
我的勤沒問題,是本來就有問題,所以獨奏十bass差點掉近去,
幸好快結束了,要不然,觀眾們,你將看見一個女孩,在上面狂敲豐鄉喔XDDDD!
那個結束,是第一首獨奏的結束,不過最後他自己又浮上去了!
第二首太「狂也」,但是麥克風靠太近,不敢拉的太誇張,
而且聲音好刺耳,所以狂也程度大縮水這樣,
演出完畢,回到飯店,別急著稅,
我們去seven買宵夜,我買了微粒札降面,
喜好了早,就與我的麻即開始在防李聊天,
然後鞭笞泡麵,整個就是悠閒到一個程度,反正明天不回家了!
我回飯店換便服十,一直拿著團制服的上一在兩邊床鋪上丟來丟去,
就在發洩無法返家的情緒,之後去seven就沒事了,
我跟麻及一點多才稅,麻及差點進不了房間,
我麻級的錯號較花枝,就已花枝作為他的代表吧!
後來花枝用房間的電話打趣叫醒他媽媽才算是大公告承,
我一躺下就眼睛壁上,稅著,太累了管不了這麼多。

隔天,我們稅到九點多,反正就颱風啊!
也是去了很多景點,這天我們換飯店囉!
大概下午三點半我們就check in了!
大人們說要出去繞繞,於是我、花枝跟祈信就在床上聊天,
晚餐結束,有人說要唱歌,但我們三人沒趣,
於是祈信的媽媽就幫女生做臉了,
有夫臉、圖面膜等,做了半個多小時吧!
我第一個做,所以做完臉我就先洗澡,等其他人做完,
喜完早出來,發現花枝怎麼蕭屍了?原來是我媽帶他去樓下了!
他們快十一點回來,我陪花枝去洗澡,
喜完早,肚子餓,吃泡麵,
這次我們兩點多財稅,在奇信防李寮超多,
大人從林義事件扯到我們出生,才發現兩點了,
回到床上,我一下就稅了,超類的。

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嫌在那,
但公共電視有採訪,完畢後就很悠閒,
跑到花枝房間串門子,快中午時又去校長房間,
實在是有夠豪華的,竟然還有客廳咧!縣木,
中午吃很多,吃飽就要整理行李啦!
今天飛機下午就非了,3:50的飛機喔!耶!可回家了!
下午兩點半,做遊覽車出發去機場,
大家人手大包小包,好像要搬家一樣欸0.0XD!
我們的飛機誤點,風太大他們或起獲降都很困難,
最後,他平安的從金門離開了。

道別了金門,有種不捨,
在那裡消遙了一天,覺得好清閒,
與朋友們的距離越來越進,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還是有獨點書,但是我真的有種不想回國的感覺,
週六的衝動只是一時,但與朋友間的近距離,比起練琴還要更實際,
唉!希望上第派給我有情的挑戰能扣扣結束,我實在是使不上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