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絕對做得到,我的夢想,我想實現,
最近聽說啟明學校要幫方晨軍和祺信他們路一張專輯,其中方晨的有10手,
好好喔,我學琴學這麼久,都還沒發生過這種事情,
雖然沒發生過,也沒機會發生,但是我相信方晨一定會表現的很棒,
因為,不管他做了什麼,我都要餵他加油,就連錄音也是,
好朋友就是這樣,雖然我有點難過自己連錄專輯的機會都沒有,
4+或者連時機也沒有,但是但是小可愛,不可以鬆埽,要好好加油喔。
其實我還有一個夢想,和我的「恩師」同台,
上次6/8小廠面,這次想要突破大場面...
或許我的夢太過於渺茫了,但是,我一定要等到,實現的這一天,
現在有點低潮崎,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再站起來....
只能好好加油,我...從今天開始,要把我的音樂網上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