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開始家練了,下週五要在新民公演,
說真的這次我們的「雙喜」不知會演的如何?
..最終還是祝福各位音樂班學生要加油啊!
但是想到明天還有下週一一整天都要家練就讓我覺得 無 會不會戀到稍生啊.....
尤其soprano那個高音會唱到小g2捏.....喝,
不過,我願意接受挑戰,就怕我半途而廢,
不過我相信不會的,加油,高一、高二、高三,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