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不是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計畫破滅吧!唉!倒楣運。

早修,我想想,好像也沒做啥!
第一、二堂弟哩,考試跟對考卷這樣,
結果第二堂快到尾聲十,我又...神由,
但很快就醒來,奇怪我昨天明明沒失眠耶!
第三堂英文,計畫即將在體育克展開,
我心跳加速,英文克在蔣關鍵巨型跟B測,
第四堂,計畫沒成功,要之的問我,
中午我哭著回教是,情緒已經釋放了,
導師看到就跟我寥寥,也跟那位寥寥,
算了我根本不敢想像未來的日子會怎麼樣,極度的失望與絕望中!
中午稅著了,但為了這是,我犯幾乎只吃三分之一,
當我邊哭邊準備吃飯十,導師就來了,
我很痛苦的吃掉一片青菜,接著就聊天了!
中午醒來,心情整個調到兵點,沒法,或許天生就走運了。

五、六堂公民,我無精打采的上著,心中又恨又痛的,
七、八堂歷史,在自席,我看國文跟一點點公民,
最後數學,考試,心情濫到報點,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