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
昨天放學,我從事聽教室回到教室,
因為我們上合唱克,上到第九結,所以回教是就放學了,
結果,有同學拿著鋼琴老師的掉補課單跑來找我,
我街道掉補課單,驚訝的提高了嗓音,
「什麼,請假?」我驚訝的說,有些吃驚,
「有,老師有釣客。」同學連忙補充,
「哪時候呢?」我問到,有些期待的看著同學,
「11/19星期四地五結。」同學說,黑嘿,釣客了!
不過,上完鋼琴馬上要衝去合奏教室上組長的家修,哈哈哈!
但是剛好只要從琴防通過健行路然後到合奏教室門口就好了,
哇哈哈好開心喔,雖然昨天有點失望老師你怎麼請假了?
但是聽到他有釣客到別的時間倒是還漫期待的喲!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