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活,充滿著各種新鮮,
而國小生活,讓我的童年更是多采多姿
這六年來,謝謝各個年級同學的協助,
現在我想要來寫寫國小生活回憶路,
高二這年紀,在來回味小學時代,會特別懷念。

綱要近小學十,其實我是很緊張的,
因為我進入的市附近的小學,對於即將相處兩年的同學,深感好奇,
幼稚園畢業典禮十,就是在我即將就讀的陳平國小大禮堂舉行,
記的畢業前老師還幫我化妝,不能撲床稅,
下午就做娃娃車去學校,一路上有說有效的,
活像是要去遠足而不是畢業典禮,那天我弟弟、爸爸和媽媽都有來喔!
我只記的我畢業典禮完,去跟老師擁抱十差點哭,
才六、七歲的自己境懂得別離的不捨,真是太可怕了!
而我記的我有趣未來的小學建我一、二年級的導師,
那時我覺得他人很好,於是就放心了不少。

一年及剛開學,走進教室,好多不認識的同學和他的父母,
哇!這就是我要相處的101班嗎?好期待!
一年及,我們有是當幹部,我整個還較錯人,快丟臉死,
一、二年級的我,超愛哭,長跟同學炒,
稿的老師也快抓狂,該說我是班上的天兵?其實也ok!!
我忘了是一還二年級,我剛好下午要上巡迴輔導老師的課,
剛好班上有同學的家長有事,所以也在教室等,
我們兩個在教室聊天,還貼白板在黑板上亂化一通,
以前低年級,每個人都有一快白板、比還有板擦,
化完白板,老師說他要稅五較,我們可以隨便亂完,
於是我們就想說,那就出去完吧!就跑到操場去,
我們去盪鞦韆,低年級的我超愛出去完,
蕩著蕩著,聽見詢府老師從遠處喊我們的名子,
後來所幸就沒上課,老師帶我們去麥當當吃的起勁!!完的起勁!!
回學校已經第七堂克了,國小五、六年級的學長解們正在上課呢!
我們老師後來說,其實他那次是故意說要稅五較,
想看看我跟同學的相處,沒記錯是這樣!真有趣!
記的二生三年級,市每個未來的老師去各班街學生,
我整個很緊張,301~302~303~304怎麼都沒有我?
接著,丁東,305,張雅恩,哇!我305班耶!
後來我們就浩浩蕩蕩去接每位同學,就回到305教室。

三年級印象比較深的是我跟剛認識的同學站在廁所旁邊的欄杆邊豪沒來由的狂嘯,
後來我們就成了好朋友,當然也有吵架炒到班導抓狂的一次最嚴重的紛爭,
我還整個鬧著便紐不吃中飯,那時脾氣也不小喔,
午休就兩個都被抓去罵,天哪我這三年在幹嗎?愛哭又愛鬧,想想還真可笑!
三、四年級,的某年級,我們喜歡在廁所邊的空地完,
有次我玩玩,就番個跟斗受傷,哭的像加報一樣,連307的都跑來看!丟不丟臉啊我?
幸好後來沒事,但我感肯定我三、四年級準會被老師器死,哈!也沒這麼嚴重,
中年級的大家,都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
我記的老師那時會讓我跟著換座位,而我好像坐在第三列,
小三我是從第一列換第二列,音太愛推桌子,所以有一天老師就突然要我跟某同學換座位了!
四年及我當過文化鼓掌,圖書克十要負責喊起立坐下,
我小學低年及作最前面十,還幫忙收過作業,
一來學校就看到桌上的聯絡不,想想那時,跟一般人貼的好近,
也是老師訂定我未來國小生活的基礎,我不是不行,是有沒有人願意讓我們是,
只要願意,我們都會很樂意學習,只要相信,就沒有不可能辦不到的視。

聲上高年級的分班方式就不同,那天好像是開學第一天,
聲完其,大家確認四年級教室有沒有沒帶好的鼕鼕,
就到二樓穿堂等分班,我記的我那時已經知道班級,
但一直以為是507,錯,原來是508,哈哈!
跟我同樣是508的幾乎是男生,而高年級的導師是我們這兩年最重要的人,
高年級,我當過真正最風光的幹部「副班長」,
那時差點就要當上班長,但是因為我早上要去月對,
還有勢力受限,所以只好降為副班長,班上再選一位副副班長幫我記號碼!
早修老師只要去開會,我都要負責管秩序,負責巡邏,
而這兩年,同學真的事無怨無悔的付出,
有同學學點字,我無利十幫我打點自,
他真的很有新,而且也無怨無悔,他是coco!
他會教我數學、英文,會唸國文注視讓我超,
會帶我去上旬府克,但多半自己去,
平常室外克也會帶我,他們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會幫我打數學考卷,他與老師億起合作,
小六十,樂隊有音樂會,他會唸譜給我打,
我六年急救拉手風琴,後來在一次樂器變更中我換了accordion!
老師還整個很懷疑,後來團員解釋了,我也就順利換樂器啦!
五、六年級我都是合唱團團員,雖是自願但聽到午休要練就響放棄,
小六是因十一下就唱了上去,我就當了第一不啦!
小四月對考試前還請老師幫我路考試曲,小五就不知味啥考不進去被退團,小六我同學幫我問老師,我就又進了樂團,
畢業前越對舉辦了音樂會,就在禮堂,
之前每天早上都要練,我還跟同學崇奏,老師牌的,
我又拉勤又吹直迪,某些曲子拉手風琴,某些吹直迪,
中午好像也要練,有點模糊忘了耶!哈!
音樂會完老師舉行餐會,超級無敵好吃,
中午吃完下午班上又下午茶會,寮超多的,
晚上又跟老師還有coco去吃飯,很感謝他們!
608畢業時很high,我出校門與老師擁抱十,我們都哭了!
小六因為電線壞調,我跟老師的座位整個崇條,
我一下班到最邊邊第四列,一下又搬到第一列,畢業前就第一列,
小學,真的很開心,如有漏掉,我會補,
但這六年,真的試過的很精采很愉快,
國中實在回母校,想起以前十的回憶,就好懷念,
大家,謝謝你們的幫忙,請接續『國中生活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