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充滿複雜心情,
還有詩神無力的一天呀!
話說我們班得到秩序第一名呢!
要是每天搬上都能安靜午休那該有多好,
冷天氣大家最好睡了,加油吧!
生期之前,訓導處就廣播,
合唱團的同學,在7:50鐘聲響之後,到中正堂集合,
就短短的一個報告,我的心卻又開始飄了。
升旗時,我傻傻的站在那,
任由老台上的生教祖怎嚜喊燒喜獲李政,我完全無動於衷,
我陷入了一種無線的思緒當中,
我萬萬沒有想到,如今我已不再是合唱團的成員,
我只能和時間拔河,不停的往前衝,
而時間也毫不留情的將那美好回憶都奪去,
看著辛苦的音樂老師,看著我升旗的呆瓜項,
看著台上唱生旗歌的同學,太陽的劇烈曝曬,
以及我那以經再也容不下任何思緒的心,
我的心,正在劇烈搖晃著,
對於合唱團這三字,我非常敏感,
或許我已經和合唱團建立了一種無形的感情,
就算我離開了大德,我的心永遠和他們連在一起,
不管我在哪哩,這三個字永遠離不開我心門,
之後,我的心陷入了一種我無法形容的感情當中,
這種心情,文字是無法寫下的,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真正的去體會,
校長在台上講話時,又再一次提到那三個字,
我的心又劇烈的怦了一下,
我覺得好像已經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
隨時會因為這三個字而爆炸,
而那顆炸彈,裝滿的不是氣憤,而是回憶呀!
幾乎一整個升旗,我都在當一個木頭,
除了聽口令做是以外,我都陷入了一種思緒,
就算我的好同學在怎嚜跟我開玩笑,我也不想表示什麼,
真正回過神來,是在第一節課多,
但心裡還是牽掛著「合唱團」這三字。
數學課,我們快速檢討考卷,
思緒搖晃不定的我,也只能坐在那裡直是著前方。
理化克,上課本,唉!這捷克,發生了一件讓我的新劇烈跳動的事,
這時,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的新徹徹底底的飛回了現實,
由於我上課必須使用聽書郎錄音,
因為我的位置都放在觸摸顯示器前方,也就是電腦桌上,
也因為觸摸顯示器的位置已經快到達電腦桌的底部,
而我以為位置已定位,於是將它放了下去,
就在幾秒鐘後,我聽到聽書郎劇烈碰撞到地面的聲音,
我便開始驚慌失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事後,老師就占到我的前方,
於是我便問老師「可以撿東西嗎?」
他問我是什麼東西,變彎下邀來將它撿起,
我帶著感謝,接回了聽書郎,
我開始檢查聽書郎的外部與內部,
確定尚未損壞後,變安心的放回元未繼續錄音,
這時,我的心才真的回來了,
而今天的我,因為女生的mc已到,
所以精神特差,上課半夢半醒,
在每個月的這個星期,我都得這麼做,
我也無法控制我的身體,大概是失雪過多吧?
對不起了,老師們,每個月的某一星期,
我會控制不住的睡著,不要怪我,要怪就怪內分泌系統吧!哈哈!開玩笑的,
所以,我今天一直楚瑜靜默狀態,
一方面是沒精神,一方面是我另一個性格,
我應該有說過,我在學校有兩種個性,
衣飾超級安靜,二是超級吵鬧,
在來就是楚瑜中堅狀態,算是被第三種吧!
第三節是英文課,
最後我終於又忍不住的半睡半醒狀態,
前幾分鐘認真,後面就撐不住了。
第四節也一樣,不過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
因為老師出了格題目給我們做,哈哈!
老師就問說打掃和另外一件事我忘了,誰的機會成本最低,應該是這樣,
結果我就說: 「就是我。」
老師回我: 「不是你。」邊笑邊回答喔!
超級好笑,哈哈!
中午好開心,吃麥當勞,
我和六班的兩個,三個小孩就這樣蹦蹦跳跳,
然後三個女人就發神經的一直在那狂風,
之後我們還再那只名一個人有問題,很好笑就對了,
到麥當勞就開始狂點吃的,
邊吃還一邊在那聊天聊的超級開心,
回學校,踏上地面還剛好上課,
看到生教組長在那哩,就沖回教務處,
然後那兩個就先回去上課去,
我這個到底算不算是體育小老師的小老師就佔著等,
應該說等老師來他們才回去的,
之後,我就去上課啦!那結一直睡,也沒睡著,
就坐在那納涼,球還在旁邊要滾不滾的,哈哈!
下課去拿影料,我的檸檬紅茶,
當場灌完一整杯,下課一直跑廁所這樣。
第六節國文,類啊!中午沒睡,
上課在那邊插口袋,冷啊!
第七結好像真的舊友精神上課了這樣。
第八節考試,猛K第哩,華南啊一大堆,
今天心情轉換很大,
合唱團的事,我一定會告訴音樂老師,
表示我對他的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