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tired,I don't know why?
唉…就覺得好累,沒啥fu!出啥是了啊?

早修,讀了a little音樂史,救…下課了!!
一、貳堂英文,第一堂在檢討早修的單片卷,第二堂上L9!
三、四堂聽寫,考試唱…結果我中央C都不穩,還要在練啦!!
我還沒烤到就下課了,有任務在伸,我要去辦公室找組長!
以下是我跟老施的對話,有點好笑!!
我:「老施,請問組長他會在嗎?」
老施:「在,妳一個人可以去嗎?我帶妳到樓梯口。」
我:「他真的在嗎?」
老施:「就跟你說在啊!我帶妳去樓梯口!」
旁白: 尷尬死了,有沒有...窘!
老施帶我到電梯旁邊那個樓梯,我走道九樓差點迷路,
後來等到組長,我根本還沒打招呼,他就問我有什麼是!
我將任務處理完,馬上就回刀哏組教室,
這星期聽寫作業也太多了吧?要寫八題四四拍節奏,
節奏教本的節嗽要打,還有是唱三題要練,我對聽寫現在又怕又無奈!!
中午下課我準備衝出去,老施問我要不要他帶我?
我說沒關係,我要從另一邊,我到時,老施也剛好上來,很同時幽!!
偉修,睡的很死,哈哈!

夏五第五堂歷史,六、漆藝術生活講座,
今天大師講座,不知要怎麼寫新的耶.....orz!
最後合唱,感冒的同學好多,各位保重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