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醒來了,要自覺了,快醒來,我的意志力,
說好要根麻及一起界msn,卻搞到最後兩個人都又開始上癮,
又不是吸毒犯…幹嘛說的這麼向呢?
但是…很多人都在較我起來ㄟ,我說鬥智,意志力啦!
真的是中毒了,念腦病毒名稱為:msn上太多並讀,
處置方法: 一、慘忍一點請宜除軟體(開什麼玩笑,不採納!)
貳、請妳克制一點(這到還可以接受!)
三、想想處置方法(我想的沒用ㄅㄟ…)
四、如果可以自己好好管理自己的良心,那妳到不需要被處罰,
但如果妳非得違背你的良心,妳在做,上帝都在看,
but,我做不到,我真的沒辦法界了,是不是真的是上癮太深了?
唉…糟糕,都高貳了,術、學科都在緊要關頭,進步空間最寬的時期,
但是我卻把這些時間用在play msn身上,這值得不值得啊妳說說看???
可是我真的好難界,就像戒煙一樣…惡...可以這樣比喻嗎?我可不抽煙耶!
遭了,真的向吸毒一樣…天哪!我窘,快抓狂!!
我要界界界界界界界msn!!!!!!!!!!!!!!!!!!hard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