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真是個忙碌的日子
後天是星期五,但是我覺得那天超級的busy,
第一個,第一節下課我要到辦公室找邑緁老師,
因為我要請他幫我路一樣東西,哈哈謝謝老師XD
第二個,就是中午,又要跑辦公室XDDDD
送組長好像要親自幫我們考聽寫欸,好緊張喔XD
他說因成一定要對耶!而且好像是全隊,
我今天放學到音樂班,打了禮貌性的招呼後,
不知道組長在做什麼,我看不清楚,結果我還回頭看後面的人,
過了一毀兒,組長總算說話了,中間沉默的時候我還呆住了,
他說後天中午去找他,結果半路上我突然想到疑要去哪邊找?
所以就又到車回去問,結果是去辦公室,哈哈!
我想突破及縣道B組,希望自己辦的道,
發現自己經過某事件後便的更不想說話,
元 子 但 以 經 起 動,隨 十 都 會 報 列 喔,喝 喝,家 由 快報阿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