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眼淚可以洗盡一切的悲傷,那該有多好?
如果一切都只是一場孟,那該有多好?
最近開始覺得對人生的某些事務感到無力,
項合聲、主修、副修、聽寫等等,
雖然自己已盡最大的力量和他奮戰,但仍視毫無目標的前進,
除了鋼琴和聲樂外,其他,我真的也是無力,
但只是一位的告訴自己努力,除了努力以外,還有別的嗎?
聽寫,加修,努力被了到最後還是亂打億通節奏,
大搬克,老師…我真的很努力在與他奮鬥了,
我只想讓自己進不在進步,想讓自己飛翔,
但仍視緊張作祟,緊張這大壞但,
埃…怎辦?怎辦?好棘手喔,
我沒有抱怨,只是,得想個方法好好解決聽血汗和聲的問題了!!
無力,或許只是暫時,但,我仍知道,努力、奮鬥,
主啊!求你幫幫我吧!我需要奮鬥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