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很忙碌,所以日記變成週計,哈哈大家不好意思喔!

星期一,沒啥,星期二,沒啥,星期三,術科模擬考,聽寫樂理,哈超庫的,以前我們的D組老師支援我們兩個的聽寫,老師他,考我哦哈哈:D
樂理...寫到中午十二點半,因為中間出了一些題目問題,所以楊老師幫我們弄了一下才順利寫完,
十二點半寫完考卷,老師讓我們在辦公室吃午餐,我吃的很慢因為放眼望去幾乎所有的老師都在午休,唉超類!
結果第六堂課就受不了的睡了半小時,模擬考體力透支加上中午沒睡覺真的眼睛很累,
藝術生活講座課又聽到美麗的烤玉米聲,但這次是配合更美麗的難高音,超超超超好聽,老師還說他邊唱歌邊有人在旁邊考燒烤,超幽默的哈哈哈!!
星期四就還郝,今天...視唱模擬考,快緊張慘了全班都一樣啦!
我是壓軸耶,整個很恐怖,准考證號碼是1010003,003是我主修的順序XD!
中午吃完犯快睡著結果就要出門去考試,我只好睡眼新松的走在路上,到了那休息一下等評審「到期」xd!
帶評審老師「準備」就緒,開始考試,評審有(宋組長、何老師和潘老師)XD!!!
宋老師教個別課,潘老師教家修聽寫宋老師是音樂理論,何老師是A組老師,哈哈全部都是上過我的課的老師耶!
考事實,是潘老師彈,我唱,看到評審拿筆寫東西就有點慌慌的XD!
講平...好吧記屹立不足西,名兒主婦修考試三戊一起家由,不知道明天的主修會怎麼樣....問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