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懂很累,又很寂寞,心理寂寞,
但是又很開心,因為鋼琴課,哈!

早修,接完電腦就差不多下課(今天睡太晚,窘),
後來我找老施談事情,第一、貳堂國文,
第一堂在上墨子選的國學常識,第二堂再寫題庫,
三、四堂和升學,嗯,我…我…我無,無力中!
中午,吃的少少的,午休很早就出發了。

我回到了101勤房,久違的101,感覺又開始不適應了起來!
等待老施的時間裡,我在練貝多芬,有點困難度了啦!
過了好久好久,億緁老師來了,
音階過了,接著要練降B還有降E調,
舒伯特即興曲音樂性要在加強,貝多芬修超九的,
結果,結果,我們,竟然上到快2:30,組長來叫人我們才意識到,
天哪!我這堂是組長的課,我一整個快要暈過去,
走道合奏教室裡面,我幾乎要沖倒鋼琴那裡,我是個超級無敵急性子,窘!
我偷喵道義緁老師在偷校,但事實是,琴房哪裡有中聲響啊?
難怪我覺得懷疑,為什麼今天的鋼琴課特別常,哈哈!
如果今天組長請假,那我猜我們可能會上到「第二堂下課」,哈哈!窘!
好啦!組長要我彈因街、和弦還有和聲,
結果我寫的和聲只被在腦帶,沒打在電腦,
組長要我下回作出來,好吧!絕對因名很同痛耶!
七、八堂數學,上3-2,我頭痛!頭好痛!數學,看到救頭痛!
最後應紋,L9單字,上我夏五都好沈默,
我真的好害怕寂寞,有斷時間好想哭,但沒哭,
我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