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加電腦問題一籮筐,都快處理不完了!無言,
首先是msn,換了帳號新帳號出了狀況,我簡直要抓狂了,
一下士家聯落人,無法收到交友邀請,
一下士無法傳送訊息給聯絡人,尤其是剛家玩以後,
我辦了四組帳號,而且是最近的,我hotmail,livemail,hotmail.com.tw都是過了,沒用,
我已經開始不知道我該換還是不該換了…吼,就帳號也是問題一籮筐ㄟ,
一下士聯絡人看不見我狀態,一下士我傳送奇怪的網址給他們,那我到底要怎樣??
要換還是不要換?但是就帳號用這麼習慣…有些猶豫不決捏!!
還是有誰有空帳號的XD!!!!

電腦問題也是一籮筐,讓我三條現,
首先是開、官機沒有音效,控制台設定好像都有,
但社了之後還是無聲無息,但開另一組帳號確有,
奇怪好奇怪,為什麼會這樣?無奈!!
再來是IE,似乎不是Microsoft的東西耶!
打開網頁會出現怪怪的咚咚,感覺就有點詭異,
是被餓搞嗎??總之,這電腦,可真是越來越「乖」了是吧??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