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2010年的第一秒過後,我就要去準備睡覺了,
我現在整個適應稱道現在,等等想去唸一下書,
再過幾星期要期末考,好快哦一學期就這樣過了,
在高一戊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視野,同學們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每位同學都好可愛,呵!
下學期我想要當風紀,原因只是出於我想試試看病沒有別的企圖,
但是我很害怕自己又管不好備大家說我管不好,
但是我還是會試試看希望我能夠位大家做點什麼真的,
因為大家在這幾個月來也是這樣貼心照顧我真的很感謝,
歲末年終祝大家圓滿劇場演出順利,跨年晚會玩的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