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有整天行程,晚上還有慶工宴,
聖誕party間李老師生日party,
而且聽說會非常精彩,讓我開始期待了。

早上,不知己點,阿姨一直叫醒我,
所以我想也不澡了,因為八點半要去吃早飯,
我睡眼新松的走去慣洗,類呼呼的,
陰沈老師早上就要去機廠,他傍晚得飛回台灣,有任務在伸,
我與老師走在路上,發現了紅綠燈的特別之處,也一直在路上聊著,
早犯我和老師做,也聊了不少,而且這也是第一次早餐吃這麼障的一次,
吃飽飯,回房上個廁所,就要出發去玩嚕!

車上,大家都興奮的裡,但我又睡著了,
第一戰要去「太平山」看風景,車子直接攻頂了!
這十,幸運的事發生了,我們看到一半,我就與校長走,
誰知,遇到了天津音樂院的送那老師,他是德國手風琴博士,
他也比過各種世界性大大小小的比賽,校長向他介紹我,
送那老師對我很好,他簽著我走,還跟我聊天,
我們還拍了趙,他還記的我的名子,很感動,
我還稍微問了天津音樂院的入學考方式,
校長說要先去找天津的老師上課,等我們畢業後就去考試,
樂理和和聲都必考,
可以在修鋼琴,of course!但也要校方肯願意收視障學生呢!
入學後應該我想就得換琴,建紐琴也要學,
但我覺得建紐勤部便宜喔,反正也只是問問...假若有一天需要,我就知道了!
這是三天李最直得的回憶,與天津音樂院的師生認識,這筆什麼都幸福百倍千萬被,
更重要的事,他們給了我很多的建議,也是他們希望我不要放棄accordion,
我想,他們也是我可以學習的對象,看著俐瑾老師,辨識如此,
因為他也是天津出來的學生,演奏的架式就跟我相距勝遠,
當然因為他是老師,但比我更多的視那份對accordion的自性與熱誠吧?

下午,我們去新光大道,有很多名新的首映,
我和張艾嘉拍照喔,假則跟李小龍拍,
我還很好笑的蔣,為何都是名新而沒有音樂家呢?
藥事有我每個都要拍呢...哈哈XD!
唉!但不管去哪哩,人潮都很多,幾來幾去,有點不舒服,
不過最後我們到了sogo,買了些東西,
晚上的慶功宴,我想,才識聖誕節真正的重點啦!

吃晚飯之前,我們先去俱樂部附近的商店逛街,
6:0,我們上了樓,俱樂部超大的,也挺豪華,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與天津音樂院核桌,
我也跟送那老師乾杯,洪其他師生也有,不過也才四個人,
當然我今天還跟陳雷姊姊握手也一起走,他就是俐瑾老師的同學了,看起來很有氣質,
這就跟送那老師一樣,我們三個有再太平山兆項,開心ㄟ,
晚上有好多蔡,我鞭笞邊喝可樂,都快帳死了,
紀念品: 主辦單位準備一個類似裝飾的手風琴,好像是贏的霍金的但郝票廖喔,
不小的世鋒雷姊姊還是送那姊姊告訴我他的樣式,音為聲音其實...艇項喔,
晚上的演出又讓我經驗,對了,昨晚李老師有拉tico tico,
慚愧,我拉了,卻拉不好,不過,因為,大家都是「高手」,唉!
不過accordion加piano,還真是不錯捏!好想來玩玩看!!
我們還一桌一桌近飲料,張老師也帶著我穿梭在俱樂部,
對了,晚餐市在一間超氣派俱樂部舉行慶功宴,我從頭吃掃尾很少婷,
等我去廁所,偷喵也將是我學習的對象,看看肚子,力僅帳的像氣球一樣了好帳!
我們吃了好久,最後我們較了taxic回酒店,
我們和以他們同車,路上很安靜,
但以好像摸到了什麼,我們看完後都在後座偷校,
而且到目的地十,們還會自動打開,超庫的,
結果到現在,一燃煤找到香港很special的東西,
回到房間,先看阿遺憾校長把手風琴豐鄉,
然後再去洗澡,我喜了很久很享受,
後來就躺著看電視,接著就這樣稅著,
但最後又醒了,隔了很久才又稅著,
不過,今天,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到不行喔,
我心裡一直浮現天津音樂院的師生,怎麼也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