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今天是自由型,
但我們也安排了在機場附近的行程,我也只好在那兒買下了我要的紀念品了。

今天一樣是八點半吃早飯,李老施與張老施陪我們一起吃飯,
早餐一樣也吃的很保,吃完後,我和以一起到我房間,
我們躺在床上聊天,我又開始感到疲憊了!
總感覺這幾天,好像都不太好稅ㄟ....
都類類的,埃....真是的。

上車後,我開始進入睡眠狀態,雖然導遊已經開始介紹香港,
我旁邊是以,我們要先去看敵視泥樂園,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睡著了!
結果我隱約聽到以一直在對著我獎什麼,但我稅著了所以沒李他,
他之後才突然問了一個問題,我才醒過來,
到了迪士尼,人家好想進去耶,
但是因為行程沒有排在迪士尼,所以只好眼睜睜看著洶湧的人潮,
跟假拍了好幾張兆,我阿姨和假的媽媽對象機都絡繹不絕....!
不過與假也是話題一打開就收不回去,但都是同一件事啦XD!
再次回到車上,又是一振睡意,又稅了!但很快也到了。

我們要做纜車到大與山頂,那是啥地方...我也搞不太清楚,
但跟佛教應該有關係,因為中午要吃素,
而且到山頂還有聽悼念今還啥的,應該視算是唸金的歌,

纜車要做半小時,我旁邊又是以,不過他太high了,
這位以小妹妹,你的精神好像永遠都用不完ㄟ,要不要芬一點給我XDDDDD!
纜車有三個轉彎戰,我還是第一次作纜車需要婷轉彎戰的,
但我們不能下車,只是轉彎戰,當然!!
我在這位已小妹high的時候又稅著了,類的不清啊....
下了纜車,看到紀念品區就無法自拔了...
先去了洗手間,走了很久的路終於要吃飯了,
但是因為可能不習慣吃素十,我一會兒的功夫就吃飽了,
這次換假跟我做了,我又開始跟假聊起來,
最後就稅著了,稅了很久,我醒了,假問我是不是剛才在睡覺?我說對你怎之,
假說因為剛剛我都沒出生,真利害喔!
不過今天你也吃到豐盛的速食了吧?真替你開心喔!

下午他們要去爬什麼268街的樓梯,上面應該是佛的東西,
我跟阿姨就到處弦晃,還買了好幾個紀念品!
我還看到一個可愛的股帶當關的人帶的帽子的調視,本來沒考慮要買的,
但買完東西突然好想要,只是一看價錢就傻眼了!
所以就放棄了,中途還遇到校長和導遊叔叔喔!
後來甲乙丙他們都回來了,我先看到丙,
再來是以,然後在甲,我們很快又上纜車,
回程的路上很快,這次,我左邊視校長,右邊視導遊叔叔。

揮別了香港,五點中,我們到了機場,
託運時我、假和已作著等待,之後張老師與李老師也到了,
這十,我又想起了送那老師,我永遠望不了的,或許就是天津音樂院的陳雷姊姊、洪亮哥哥、風雷姊姊與宋那老師!
我將重新藤過的郵箱帳號與msn給李老師,因為早上寫錯了,
竟然寫成gmail.com.msn,窘,好笑!不暈倒才怪,
李老師他們送了我們一人兩包陳皮梅,我很高興也很感謝的拿著他,
通關進了候機區,家長們幫我們找了位子坐下,
校長故著我們三個小孩,假的媽媽和我阿姨早就迫不及待要去逛免稅電了!
而已的爸爸去幫我們買廣東炒面,我和以各吃一半,
而我阿姨跟假的媽媽幫我們買薯條,我跟假吃的非常開心,
接著我們就一直在扯話題,校長突然說,送那老師有給他一張他的專輯,
我聽到差點要跳起來,我率先借了那張專輯先睹為快了,
這幾天終於有十監聽,真的超棒的,哈哈!
校長說等行李來了要我記的跟他拿,我猛點頭,當然當然XDDDD!

八點多我們做接駁車道登機口,很快便登機了,
但是,飛機延誤,大概九點才非,
飛上天後,開始上食物,我又一口氣吃光了,
吃飽後上了洗手間就稅了,但很快就降落了,
沒啥感覺的任由飛機往下降,即使碰到了地面我也不在乎的咪著演,
以的爸爸說剛剛有經過我家屋頂,什麼,才不過幾秒的時間,就到清泉崗了喔???
阿姨說從我加到清泉崗很快,飛機根本不用多少的時間,
我就很無聊的說:「那以後就做飛機回家吧」!阿疑問:「那耀庭哪」?我無言以對啊XDDDDD!
到了台中,出了關,我仍不忘記那張又人的CD,
拿到專輯後,我摟快風了,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