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學校的術科老師聯合音樂會,
放學之後,就先跟同學衝到麥當勞,
走路至少也要20分鐘左右,有點據哩,
最後一結識生物課,下課之前我就在收東西了XDDD
結果隨身碟竟然忘記拔回家,就差在學校比電的USB孔上面,哈哈!
背著書包、參貸,還有放書的袋子就衝了!
我吃麥脆雞參,無!不錯吃喔!不過要145元,
我第一次自己跟服務圓點餐,還蠻緊張的,
我同學站在旁邊看我,喝呵!整個好緊張喔!
還遇到我們班的其他人喔!很開心,不過大家都在趕時間所以我沒有打招呼!
上二樓吃東西,我整個市火速在啃我的兩支脈脆雞好嗎?
薯條還給他家大,玉米濃湯最後給毛毛喝完了XDDDDD
誰叫他說他樂一幫我們青掉玉米濃湯啊?哈哈哈!
七點鐘左右,依群人又用超快的速度走回藝術中心,
天哪!好險沒有遲到啊!真的是差異點耶!
我快到的時候,我們就看到我媽他們囉!幸好我的票早再前一天晚上就全部拿給他了!
而我的票載毛毛納編,喝呵!
上半場有鋼琴獨奏、二胡、
英國館、樹敵、連談、大堤+小提+鋼琴和爵士鼓,
第一個鋼琴的讓我嚇呆,飛掉性也弄得這麼猛耶!
第二個二胡,台上的老師我都認識,
主奏室高三的實習老師,也是在樓下半攻勢實習的,
鋼琴伴奏是我們實習老師,很有氣質喔!
兩個老師看起來都非常有氣質,我該學學了啦!
邑緁老師也是,我呢?差遠囉!愛玩就是愛玩哀唉!
第三個是英國館,他是oboe的家族ㄓㄧ,月里克有寫道,
第四個誓啥啊?我突然忘了真糟糕,
想到,是樹敵,做我旁邊的毛毛說,吹豎笛的老師好可愛喔!
因為它會很激動的炊,難怪我喵到一堆人都很開心的笑著!哈哈!
第五個蓮潭,不知道是什麼曲子,不過很棒,
第六個,哦!他們演出piazzolla的曲子耶!哈哈好咍!
有冬天和春天,聽完之後,嗯,好棒!
第七個爵士鼓,第二手我在去年畢業的學長姐畢業音樂會的DVD李有看到,
那首歌很棒,雖然事爵士啦!Jaze,不過很輕快。
中場休息,我們去了廁所,
天啊!藝術中心冷氣超強的,我遇到其他同學我們都說,超冷的這樣!
冷到我邊聽邊發抖,運動外套一課也不敢脫掉!
下半場第一個就是電子琴,ya,我們聽寫老師耶!
他彈電子琴的樣子好美喔!很有氣質真的!
第一首下去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想說,發生什麼是啊?
第二手是快樂頌,挺爵士的,不過老師你真的好厲害喔!整個呆掉耶!
其實我去年也有看過,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今天,他是我們C組的聽寫老師!
下半場的第二個節目我忘掉了,
不過,組長的妹妹也有上台伴奏喔!
我想起來了,第二個節目是聲樂,哈哈!
最後,我們鋼琴老師上場了!是八首蓮潭的節目,需要兩部鋼琴,
就來個卡門幻想,第一個power好強,果然,我被迷住了!
屏氣凝神,老師,你在哪一步鋼琴上?你有看到我嗎?哈哈哈!
音樂會結束適時點多,天啊!好婉喔!
帶小可愛回家,我們回家洗個早也快十一點半了ok?
不過,這整場音樂會,我體會到了很多事情,
看到自己的老師就在台上,心中真的是開心萬分,
但是,想想瓶頸,我想走在專業路上總會有這些問題的!
我想要一一解決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