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著之後,三點半就自動醒過來,
原本以為只有一點多而已ㄋ,結果去看時鐘,媽呀是3點...沒聽錯吧?
醒來,天,原來是想去廁所,但沒馬上去,
在床上摸魚了很久才強迫自己去廁所,因為很冷,
回房間都快斗慘ㄌ,但事也睡不著了是怎養一回事?

睡不著,去找了其中一台mp3(上術科用的)翻了一下沒啥就收回去了,
接著翻出另一台mp3(裡面全是音樂跟小說)看了三小時小說,
發現他好像要充電了,於是救又強迫自己溜下床開電源衝了,
回到被窩,躺著,好暖,但不想睡覺,
打算躺到七點載起來開電腦,誰知,老爸先醒囉!嘿嘿,
這下我下床機會來了,我要幫他存音樂,所以救先哲好被子去慣洗,
開完電腦,唉電腦有問題老爸的咚咚讀不到我電腦怪死我也,
後來沒存了,媽瞇就醒來我就開始看音樂史,屋!好難ㄟ,天!
如果昨天能這麼早起床的話,搞不好就不會覺得星期六這麼快了!
而且這時上msn的人也好少哦!半夜突然想到我的鋼琴比賽啊天,
於是就切了比賽指定取先大略聽了一遍載看小說,超好看的蛋很恐怖就是,
不過...現在精神也很好,希望等遺下的聚會也能向現精神這麼好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