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因為今天終於可以上手風琴了!好開心喔!

到了校長家,老師在樓下看「桃花小妹」,我沒記錯的話,
因為我對電視沒興趣,只對古典音樂有很大的興趣這樣。

查爾達斯不夠精采,可是,我想不出新的即興創作了!
後來老師教了一首聽說很古典的曲子,
右手有點深度不過老師說我應該三天就好了....嗯,這個.....應該吧!
不過真的很好聽,老師剛拉給我聽的時候我莫名奇妙一直校,哈!
下一守勢顫抖的樹葉吧!因為一直正豐鄉哈哈!
老師教完之後我們開始聊天,
他還放一個口琴比賽的給我看,是一個24歲拿到雙料冠軍的台灣選手喔!
聽說那個仁啊!誇張手勢很多這樣,
老師還說如果我看的建的話應該會很想扁他吧?
無言,因為,我最近還蠻在乎我的眼睛的,
為了不讓光感消失,我盡力改正習慣終於保處了,
現在看到東西都覺得,超亮的眼睛閉起來我不要看啦XDDDD
不過好像又開始退化了,長頭暈,是功能評估挺有效的!
其實我跟老師聊了很多,心裡也踏實很多,
找不到一個可以好好傾訴的對象,那真的只有老師或許比教之道,
我覺得我帶團真的好累,如果又有人不合群的話,
無利皮筏真的很難受,我知道,
但是求求你們,可不可以看在這個團的份上,努力一點?
不要一個兩個不聽,我真的很難帶,
我知道,或許我帶的還不好,我需要改進,
但是,各位啊!你們要加油喔!

我要說這些,其實我是有新式的,
想知道的話,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