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啊時間,為何不再慢一點?
我永永遠遠追不上妳的腳步,只能一再地追啊追!
但事,最後總是議場空,留得自己收拾善後....

其實,我只想說,時間,好快好快,快到我都無法預期啊!
很快的,1/26,我就要比賽了,
這次主婦修一起出動...聲樂還好,鋼琴救....救....屋!哽咽XD!
我的指定曲...我真的是連三成的把握都....還在慢慢累積啦!
但事,還真是頭一次,因為要音樂比賽而緊張到...不行,
半夜醒來第一個浮現的就是指定曲...他好像已經佔據我大部分的位置....
唉...還真是頭一次,為了比賽太過緊張便這樣ㄟ....趕快加把勁衝刺了,
現在不管名次了...只要能把負格練好...就該流淚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