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風琴下課之後,老師存了3張專輯給我聽,
其中一張全部都是巴哈的曲子,只不過世搖滾巴哈霸了!
從學鋼琴開始我對巴哈就很煩感,因為我覺得它的指法又多,又難被,
照理說巴哈是很基本的東西,但是我總覺得它有點煩,
指法一堆既不住幼一堆音群,二聲部還好,三聲部就不好玩了,
但是我要快點玩到三聲部,因為聯考管你二聲不咧考不到均標以上你別想有學校好嗎?
聽起來就有點恐怖,要86分以上才會有學校便,
天啊根高中不一樣啊?開始懷疑自己到那天會不會怎樣欸?
不過還久沒關係,這些日子好好的摩吧!
「玉不琢不成器」,你說是不是?
這個專輯其實挺好聽的,除了這個我還是很不喜歡戀巴哈的曲子啦!
不過,學鋼琴不就是這樣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