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點半,我去上了鋼琴克,
今天把整首巴哈的曲子都練完了,哈!只是我的指法依然室...哀..
練玩巴哈,也練了一段貝多芬的奏鳴曲,
不過這兩手確實花了我好辦賞時間才把指法劑丸,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布拉姆斯狂祥曲啦!好棒好棒我好喜歡!
上完之後,我靜靜的坐在勤房裡,老師在外頭跟媽媽講話,
我一邊聽,心理一邊想著:「瓶頸,你何時才能結束?」不經有想掉淚的衝動。

我的指法、處建,都很傷腦筋,
從暑假,一直到現在,似乎也是如此,
好想哭,卻,我卻只能做罷,
想到這哩,新都沉了,看到鋼琴也無力了,
我沒有勇氣突破,更別說...唉!算了!
聽著今天老師所說的,我開始覺得,
主修,越來越好玩了,但是,我也好虛弱!
我的勇氣,從滿道沒有,只有半年,
好累,我真的好累,我...我,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