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首風琴課的日子,喔不是昨天,因為....我是1/19,寫的!哈哈!
我是下午一點的課,而我也很期待,其實…很久沒拉勤<感覺...好想念喔!

老師上樓後,我們聊了一會兒,老師問我:「妳想拉什麼」?我…支支吾吾!
老師後來選了「月光」給我,我超想拉那個的耶…超好聽!!
拉到一半,老師突然跟我講了一件事,讓我興洗若狂,知道的人回應請先不要公開!尤其…嗯,對!反正,就是讓我驚喜交加的事情,
很謝謝老師給我…機會,然而我也開始緊張了!!想問我為何緊張自己找我!時候到了我自然而然會公開!
好,然後,月光,友誼斷要陣風箱耶!嗯,我想大聲的向手風琴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