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今天是感傷的日子呢?我想班上同學會明白的,
聽到這個消息時也是震撼,也是難過,但也是祝福!
我們可愛的導師偉婷老師即將結婚並出國了,這是我們完全不知到,
老施說怕會影響期末心情所以他今天才說,這一說不得了,我…哭了!!

早修,我唸著英文,第一堂考英文,
感覺不太簡單喔,算了,唉!
自習課電腦又給我當機,天啊這真的我要火大了,word一打開救整個當機了!
火大開了兩次才成功這啥東西啊....害後面都沒唸到什麼嗚嗚!
地理烤到上課好爸!衝回叫事烤提本先扔桌上,
跟導師說我要去收回電腦他要我動作快,我當時沒想什麼就是收拾,
回叫事做好,這才是老施要我動作快的原因,
原來…老施告訴我們,他…他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大家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們靜靜的聽著,
他說,他要結婚了,要到美國去定居,我的天啊!我傻了!
我抑制著即將報衝的眼淚,靜靜的,聽著!
老施說很抱歉無法帶我們到高三,我瞭解因為老施要結婚了,這是喜事啊,喜事啊!
老施也說了很多很多,但最後我再也按捺不住,我還是哭了!
老施發洗堂時,他放到我桌上時,我無力說謝卸,我只是點頭,留著類,我連話都快說不出畫了,
我只聽他說:「這給雅恩」,其他,我都在哭,我覺得,命運一直在耍我,耍我,耍我!
我祝福老施,但我也暗暗的哀傷了,我想,現在也是吧?
我覺得我全身都在消氣,癱軟,我有很強烈的意識我真的在發抖,
十一點半老施說有很重要的會,關於我們忙生的會要開於是匆匆離開了!
我哭了很久三上下傻叫我別哭我還是哭了,
我想,遺憾有的,但更多的是哀傷,從演經理便可知道!
腦子裡不斷迴旋著老施的聲音,尤其是發生的事情我想望也望不調,
好不容易平息了能說話了,但到了節夜市又....

節夜市,聽校長說話到一半,我的眼眶幼獅了,
節夜市結束,大家跟導師說謝卸,之後他一一跟我們說了他想說的話,
我傻傻的站著,提著好重的袋子,但我知道,我的心,比這袋子更沈重,
老師來跟我碩化了,他說,有機會,要聽我拉手風琴,還要我加油,
我並沒有很熱情的回什麼,我點頭,說嗯,因為我知道,我又要哭了!
老師最後的那句話,我忘不了,這又是一次把我推向動力的來源,
有機會..手風琴,加油...這些,我忘不了,始終,我忘不了!不管再怎麼九!
漂亮的導師、可愛ㄉ導師,最終,他還是像我們揮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