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總在分手後...但事當我們相距十,卻往往不會想著思念,對吧?

總在那窒息的一刻,才懂得什麼叫思念,什麼較真正的想念,

我想,從小到大,我是經歷了很多廠這樣的掙扎與調適,

像是一年級,要與國中的鋼琴老施分離,這樣的情緒我也有,

如今,真正的思念…才讓我感到無比的...是難過,還是....悲傷,我想兩者都一樣吧...在幹嘛....

上帝啊...為何如此殘忍....讓命運的圈套一刺一次的...在我們身上想脫身卻無法呢?

我在想....是不是我本身,上帝就要給我有這樣的考驗...但又想不通,

我想…時間不會停止,但回議會永遠長存,只要我們相信,就一定會有奇蹟!

但事…這樣的哀傷,要持續多久呢?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慢慢的調適,

或許最近的自己,會少了什麼,但事各位請你們見諒,

我真的在調適,調適中的自己…受過無數...考驗的自己,

我想今天,我是徹底的發洩了。。

也請不要院我為何如此冷淡…請大家見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