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今天還要考數學,
再寫的時候,覺得噁心想兔頭暈腦脹腦袋卻是一片空白,
我只有一個願望,希望不要被盪就好了,
數學老師,對不起,不適我不用功,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獨數學,
所以只能...唉!結果後來某人不小心山了答案,只能又延長,
心理雖有點奇怪的感覺,但還事得等的...
看到邑緁老師嚴肅的樣子,我有點被嚇到,不過,嚴肅也是應該的,
本來就該常常存檔了阿,是不是啊XDDDDD
因為我的考卷寫完了,所以我的題目也被收走,
我坐著東看西看,最後終於熬到下課,老師來收倦了!
下課後,我極不走上二樓上廁所,很快我便又從二樓走回去,
途中,遇到送老師,他就順便帶我回去了,
不過他是要來監考我們班的下一個科目.....哈哈哈!
回到合奏教室,我開始準備新思考歷史,
可是不管怎麼鄭定,我依然還是心亂如麻,奇怪了!

歷史我寫到十點四十多,寫完也一樣開始晃,
不過下課之前我竟然做在椅子上,就...給她睡著了!
後來音樂班廣播,我就醒了!剛好某某人也寫完啦!

考完試,邑緁老師拿了活動申請表給我們,
之後回教室,看到自己座位的慘況不經...無奈!
桌上亂的向啥一樣,我有好一段時間根本就懶的去整理這些東西了!
後來邑緁老師上來,發了新假卡,
所以... ... ...我們2/1的要重寫呢!哈哈哈!

中午大掃除,我抓到機會,就去鋼琴前面run了一下巴哈初步的曲子,
我必須說,瓶頸依然讓我想哭想放棄,我說真的,
等一下在來寫有關於今天上鋼琴的是吧!
緁夜市很快便結束,接著才是鋼琴克,
我回到教室練琴,邑緁老師搬著兩相這學期的段考題目上來了!
我帶著感恩的心,謝謝了老師,然後,寒假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