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變的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情緒經常很不穩,一發做就不可收拾的那種,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這幾天一直在持續,
花拉花拉,所有的情緒都整個,一生砰然巨響然後?
炸彈項四周掃射,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哇!力道還真不小,有些人就這樣被波及了,我當然被波級的最嚴重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我是涉及者,自己也被炸到orz!
太不小心了,不對,是,有益的DDDDDDDDDDDDDDD!
某人的blog用+*DDDDDDDDDDDDD,超好玩的XD!那是大笑的意思啦!
埃吼優都寫不下去了,反正情緒很恐怖不要採到我的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