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受喜這件事,在我高中前從來沒有真正想過,
雖然自己從小在教會里長大,或許也經歷了許多人聲歷練,感受耶穌的愛,

但叛逆的自己總是常常不想上教會要不就是怨天尤人,院上地院人生,
自從參加暑期的非要營會後,我深深的被主打動,
感受到他的愛也比以前更深更敏感也更有信心倚靠他,
回到生活中,雖然偶爾還是會院上第沒有給我轉機或者是不愛我,
可是現在對自己的性養,總算,是有了解了,
所以,我想,回歸主愛,受喜吧!
因為艱辛倚靠上第,什麼好處,都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