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或許我應該也來做這些事,
聽聽大師級的演奏,參加各種類型的比賽,
將自己表現曲子的完整度提升到最高,
還有,我覺得我也需要鼓勵,
上次在中心堂聽到彥晟說我進步了,哇!真的超開心的,
他說我進步了,就真的是進步了,哈哈!我要努力啦!雖然目前還是有點 沒信心啦!但,加油吧!
我一定要向他一樣,將來也開一場獨奏會,我一定要完成我這個很大的夢想。噢還有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