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每個人都與我一樣有這樣的感受,
對我而言,在快樂狂歡的背後,卻是永無只進的壓抑,
不想現出原形,也不想在愉快的場合中變的自我喪氣,
這樣感覺特別突出也特別令人感到奇怪,
這是我的性格,與朋友相見卻也再度忘了自己的世界,
但只要一離開朋友,就會想起我的不開心而開始在腦袋李運作開來,
但,發現自己現在說話越來越單刀直入,
部之怎麼稿的,好怪的感覺啊!
開始在學校扮演一個靜默人的腳色,我想我必須再度現出原形,
明天開始要回歸學校生活,對於高二的自己我需要更成熟而沉默寡言,
不想在說話傷害他人而歲了有情,害人害己,得不償失,
少說幾句,沉沒,比什麼都來的妥當,
或許未來的我會變的更不想說話,在同儕李我真的必須這麼做,
發生了這些事情,讓我意識到再學校李我必須更注意甚至沉沒才不會造成更多不必要的麻煩,
對不起,雖然我也不想這麼做,但,我沒辦法,這是我非作也是我要挽回的,
兩者之間,我選擇沉沒,而最重要的是挽回有情,
心情項石塊那樣沉重,押的我快喘不過氣,
最近天天快十二點稅清晨起床,石塊押醒自己,散死不活,
上半身活著,下半身已經...了,主啊,我要轉機,我真的要,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