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不錯,一個星期一次的鋼琴客,總算又來啦!
而今天也是段考後的第一天,感覺跟段考十沒什麼兩樣,
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跟移往一樣,哈哈!

早修,去加練,spring song好男,
英文好男讀,怎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二堂國文,第一堂考試,第二堂檢討,
三、四堂,曲是分析,老實說好久沒碰樂理了,
中午,吃的比較多,哈哈!
中午也不知道有沒有稅著,超模糊,
我50分就醒,收東西,準備go to琴房囉!

邑緁老師還沒到的時候,我在練舒伯特,
結果我們再上音階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非常好校的是,
我的節拍器感覺要沒電了,但我前幾天卻不以為然,
想說他還可以稱,就用吧!管他三七二十一咧XDDD!
結果今天我在彈音階,覺得他有些小生,
我停下來,將他條大聲,然後在回去彈,
才彈沒幾個音,節拍器速度突然變好慢,我有意識了,
接著,就停了,就再這一課,他沒電...炯...orz!
我跟邑緁老師看到這個好笑的畫面,兩個人不經校出來,
之後,就用「自治的節拍器」練音階,
所謂「自治的節拍器」,就是邑緁老師打拍子囉!哈哈!
巴哈,有點亂,尤其指法,要在練,
而舒伯特,把B段修改了一下,哈哈!
彈到一半,邑緁老師突然問我之前的主修分數都多少?
我說我只隻到城雞,改天要來查,哈哈!
老師好像想換古典曲目,似乎沒有要海頓了,
哈!好啦!就看老師想想之後做決定啦!呼!隨意啦!
第六堂因為不用上加修,所以我回教是,無聊的過了一堂,
七、八堂數學,唉!我,我不知要對數學做出什麼評價了耶!
最後英文,氣氛很尷尬的過完,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