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寫的有關於梵谷的作文,大家可以看看哦!

高二戊班 14號 張雅恩

關於梵谷

聽了梵谷的一生後,
部經覺得他是個比較不幸的人,
能與音樂家貝多芬等人相媲美,
原因是因為他們的一生都被命運所挾制,
梵谷經過了感情的不順,事業的不順,
而貝多芬經歷的是命運給他的考驗,
雖說梵谷到後來的化作,
在醫學上看似憂鬱或躁鬱症的人,
梵谷比起貝多芬,
我想他是比較幸運的,
我也未梵谷的一生感到同情,
換做我是他,我可能也會選擇死亡,
因為我必須減輕我加諸餘弟弟身上的負擔,
或許也要減輕自己在精神層面上的壓俐吧?
我想,他的這一生,
真的是走的很坎可。

看到梵谷的楚近,
我真的可以感同身受,
因為從小到大許多事情的不順,
不論是術科、學科或人際關係等等,
都讓我感到十分困惑語自責,
但必近我不會向梵谷依樣,
選擇用自殺來解決問題,
因為這樣不只是讓自己在痛苦中死去,
更讓家人無法接受,那何必呢?
那到不如就面對問題,
但是感覺梵谷的狀況好像又語我大不相同,
共同點或許只有,
生命中總是愈到許多挫折和失敗吧?
我想對梵谷說的話是:
希望你再另一個世界哩,
可以過的比生前快樂,
妳的畫作已經越來越有明了,
價錢勝制飆漲到1000000000員,
雖然生前不快樂,
可是上帝還是很愛妳的,
所以囉!加油吧!
而我想對自己說的話是:
上帝不會欽邑放棄美一個人,
每件是必定有他的意義,
所以只要照著他的旨意行,
必會得到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