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但感覺不錯,
星期二有個別課,又有音樂史,這就是最忙得兩種課。

早修,家煉,我被叫起來考了快樂牧場,
喉嚨不聽使喚,拼命卡住,害我覺得超尷尬的!
第一堂數學,本來要考試耶!結果…嘿嘿!老施忘記帶考卷,所以下回吧!
我們上了3-1,好像結束了,不知不覺,無字天書數學3-1上完了!!
第二堂國防,有幾個同學報告,叫該講一些例子就下課了!
三、四堂音樂史,第三堂考試,
考完,救被轟炸了,我像是勁道另一個世界,輕飄飄的!
轟炸結束後,就要自己改考卷,
天啊!我怎麼這麼多重點沒看到?風調了我!
改到下課,我勝25提查不到,組長說院那就算了!
我就手忙腳亂印了兩份出來,謝謝宜寧謝幫我盛飯喔!
為啥要印兩份?一份是沒改過一份是改過!
午休,迷糊中,又興奮中(現在什麼狀況啊?)

下午第五堂聲樂,跟老施說好伴奏的是,
練習曲藥考23首,宜高大二度就是好聽家好唱!是不是?
聽寫,很神奇,六八拍打起來了,乎!
七、八堂國文,第七他在考散係大考卷,
第八堂在上欲離子選,好笑耶那三則故事!
最後地理,考試,老施念了第七章的題目(選擇題),我再打起來,
然後我今天打考卷一直打錯字,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打錯就算了,不知何時按到序福特還不知道咧!
唉!抱歉,我台灣英文了我……我不知怎打啦!
忘了咩!記得快也望的快,這就是遲鈍的頭腦!
按到就算了,見亂碼我還打得這麼愉快是怎養?(最好是跟你愉快了喔!)
唉!唉明天就要巡演第一場了,希望大家都能進最大懂努力!
我好想在台下看動物狂歡節,為啥就是不能看到啦?
好想在感受一次鋼琴正和但,好想在為之瘋狂一次,
好想在聽學校樂團美妙的音符,好想在感受整個管弦樂團佳雙鋼琴的迷人,
千萬個好想好想,只能在後台,用眼角於光去看看吧!
還有表演藝術科的戲劇,他們的虎估婆,到底在眼神麼?
我真的是好好奇喔,怎麼辦啊?嗚嗚嗚嗚嗚!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今天算輕鬆,明天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