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so tired!!!!!!早上的課就讓我覺得幾乎是整天的上課量....XD!

早修,努力唸書,音樂使音樂史,音樂使音樂史...上課就先抽問,
過了是過了啦,不過也太刺激了吧?
後來考試,還好啦!有先對了一些作業,超南的!
後來上音樂史,第四堂課紙上一點點,老師就讓我們休息了!
中午吃的還不錯啦,午休當然是稅著囉囉囉!!

第五堂課上第哩,有番書但眼睛不在書上,漂到外面囉哈哈!
英文嗎,在檢討複習洲際,下課努力寫送老大作業,
薛阿姨從窗戶外面叫我,我想說怎麼了?丁東!送老師明天請假!
但是,別高興的太早,星期六請去他家補課,和上週六一樣的時間,無言,街道釣客單,還以為是聲樂老師的XD!
結果是組長的,很好,今天晚上是逾越的晚上,哈哈哈哈!因為作業實在太多了我!而今天就故練琴吧讚!
七、八堂刻字席,明天拍團體趙取消屋屋!最後國防,看登山影片,
有感而發,而且真的昌刺激的,攝影師還要背著攝影師去登山,好危險喔!
專心盯著螢幕,真的覺得這些人,好了不起...我哪有這種能耐登山?還沒上去就先昏倒了不成XD!
好啦我要去練琴了,久違的鋼琴課,我來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